close
今天跟老師約好要Meeting, 所以, 中午出門準備到學校。

郵差伯伯大概都是中午十二點多到一兩點之間來送信。因為媽媽跟我說包裹差不多該到囉, 叫我這幾天注意一下。所以, 我出門等公車時, 特地看了一些郵差伯伯今天有沒有帶大包裹。
 
呵呵, 正好看到有個很眼熟的包裹, 上面也有很眼熟的字體。我就跟郵差伯伯說可不可以現在給我。郵差伯伯認得我(我看起來也不像壞人嘛), 就很阿沙力地幫我把大箱子提上樓囉, 還很感激地說幸好我及時攔截, 否則他可能還要提著大包裹多跑幾趟。

趕著去學校, 晚上回家才有空拆包裹。

一打開, 就聞到撲鼻的菜脯香。除了菜脯, 還有我超愛的筍乾, 耶耶耶。還有滿坑滿谷的餅乾豆乾罐頭糖果蚵仔麵線泡麵枸杞襪子台灣的茶花籽洗髮精我最愛的有機豆漿粉等等, 還有超超超好吃的台灣牛肉乾(一打開, 就快被這美味感動死了, 一下子一包就沒了), 以及, 紙質超好的台灣舒潔衛生紙(不要懷疑, 台灣的衛生紙品質真的很好, 不是質感像報紙的美國衛生紙所能比擬的)。

謝謝爸爸媽媽跑遍各地四處為我張羅這些美食, 還有辛苦郵寄運送過來, 啾!

Min-Chun Ku 古敏君 at Syracuse 美國雪城 on Nov. 28,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chu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